上市發表會 

 

這次是倩碧的 2 項明星系列:

水磁場  & 水漾晶凍

各自推出重量級新品啦 ~4 (1)  

 

這麼大陣仗的一字排開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2  

就是倩碧自豪的新品 ~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1  

台灣搶先上市喔!

( 得意 tusky (15))

很多人對這支新品充滿期待啊

 

 

另外還有個超吸睛的 ~ 水漾晶凍俏眸筆 ~ 有 8 個顏色!

倩碧水漾晶凍俏眸筆 3  

 

倩碧水漾晶凍俏眸筆 2    

 

倩碧水漾晶凍俏眸筆 1  

 好升火喔

超想試畫一下質地跟顯色效果如何

 

 

好多實驗量杯 ~ 要秀一下倩碧的醫學背景62

倩碧俏眸筆的可愛顏色變成實驗室啦  

繽紛又粉嫩ㄟ

看了心情都變好啊

 ~ 很呼應今天的主角 ~

俏眸筆

 

 

走純淨風的美麗桌花

桌上的美麗盆花

希望搽了倩碧 CC

肌膚也可以這麼純淨啊

 

 

超級主角現身!

主角來啦~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SPF 30  PA+++

OK 的防曬係數

可是毒辣太陽肆虐的時候

容易曬傷的人

SPF 30 恐怕要認真補搽才行

onion (7)

 

 

下午茶小點

 

 

拍的時候已經被崔西偷吃掉 1 個 

小巧的Mr. Donuts

 

 

皮膚科醫師幫大家複習下

肌膚為蝦咪會出問題 ~ 

皮膚科醫師講解 

 

 

崔西中了好幾個啊!

皮膚科醫師解說1  

 

 

以下知識就自行腦補喔 

皮膚科醫師解說3 

 

 

皮膚科醫師解說5  

 

 

 

皮膚科醫師解說6  

 

 

皮膚科醫師解說8  

 

講了這麼多

重點就是要告訴你

暗沉、蠟黃可以透過 "校正" 膚色的美妝品改善 17035200  

怎麼做到?

產品經理就美美的來介紹拯救聖品 ~~~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 CC 霜的優勢跟特色 ~

產品經理解說1  

 

 

產品經理解說2  

 

 

產品經理解說3  

 

 

產品經理解說4  

 

 

產品經理解說5  

 

 

總共推出 4 個顏色 ~

產品經理解說6  

提亮---natural fairnatural

調色---fresh pinkfresh peach

功能訴求簡單又清楚

那...要怎麼選哩

onion (13)

來來來

請看以下說明 ~

 

4 種顏色有各自對付的肌膚 "症頭"

產品經理解說7  

所以

疲憊肌---natural fair

偏黑肌---natrual

暗沉肌---fresh pink

蠟黃肌---fresh peach

有啥症狀就抓哪一帖藥囉

onion (2)

 

其實崔西一直很好奇

CC 霜 是 " color control "、" color correct " cream

BB 霜的遮瑕定位完全不同

說白一點

BB 是『隱藏缺陷』

CC 講的是『矯正缺陷』

( 以後不會有 DD 了吧 foodshow (1) )

可是...

哪個底妝不是在改善肌膚瑕疵的!

感覺像是玩文字遊戲

BB 熱潮過了

就換個 CC 炒話題

那...

不是老早就有紫色綠色粉色的飾底乳嗎?

也是校正膚色啊

所以

 CC 霜 = 進化版本的飾色隔離嗎?

崔西還一頭霧水 

Vincent 老師就上台準備示範

到底怎麼搽倩碧 CC

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看完 model 的妝效

" 原來是這樣啊 "

ali_020  

崔西整個瞭啦

還有疑問的捧油們

一起來瞧瞧崔西拍的現場影片喔 ~

 

 CC 霜到底好在哪? 

 

 

   CC 霜怎麼搽出明亮光澤的自然美肌 ? 

   

 

 

  用 CC 霜也能畫出立體五官?   

  

 

Vincent 老師也有簡單示範

怎麼用俏眸筆畫出最夯的淚袋---就是美人兒臥蠶呦 ~ 

倩碧水漾晶凍俏眸筆 2

 

倩碧水漾晶凍俏眸筆 1  

 

  俏眸筆可以畫出迷人臥蠶! 

  

 

ㄜ...

因為桌上完全沒有擺放俏眸筆

所以沒辦法試給大家看 

就先玩 CC

拿在手裡好興奮啊

( 很容易滿足的小孩 )

 

 

先來看 natural fair ~ 主打疲憊肌---提亮

Natural Fair 色  

看到說明 ~ Developed for Asian skins ~ 開心勒

 

剛剛影片 2 中的示範就是這個顏色

擠米粒大小Natural Fair 色在右手背  

model 的臉頰可以又亮又細緻

靠的是這個顏色嗎?

感覺好像 O-02 色號的粉底液啊onion (10)

如果跟粉底差不多

那崔西對 CC 霜的期待就要幻滅了...

 

 

粉感也比想像的重

Natural Fair 的質地與顏色 1  

 

 

可是...整個推勻竟然很薄透!

 DSC08225  

剛剛的粉就像化開一樣

薄薄覆蓋在肌膚上

不像預期的

和粉底或者飾色隔離霜創造出的質感完全不同

滑過手背

有趣的是

細滑的粉感一點也不濕黏

也沒有乾燥緊繃感

剛剛失望的心情整個亮起來啊

而且"青筋暴露" 的地方有修飾

手背的顏色

也沒有不自然的色差變化

開始對 CC 霜另眼相看了!

 

比較一下會更清楚:

左手有搽natural fair與右手比較  

左圖整個手背的膚質是提升的

右圖的肌膚感覺很"疲累"、沒光澤

而搽上倩碧 CC natural fair

如果不講

左圖感覺像是剛洗完、去過角質的色澤

均勻的明亮感

好神奇!

( 明明是剛搭捷運、狂劃candy crush、兼一大堆落塵包圍的可憐小手啊 )

 

倩碧 CC 霜欺敵效果讓人驚訝

這種沒有 "上過粉" 的自然感

對於害怕厚底妝的崔西整個就中了啊

看來喜歡裸妝的捧油們

又有個瘋狂追逐的 it 品啦ali_069

 

 

另一個顏色是 fresh peach ~ 主打蠟黃肌---校色

Fresh peach色 

 

 

 

準備試搽 Fresh Peach  

 

手背還沒搽上 fresh peach 

試fresh peach色前  

 

先推勻在左半邊

結果...

搽上fresh peach 在左手背的左半邊比較  

 

這個" 校色 "的功能就很明顯啦

而且怎麼調整的?

顏色跟光澤都好自然!

跟上粉底、BB霜相比

就是輕薄

像是原本肌膚透出來的色澤!

 

fresh peach 後變明亮  

 

 這次倩碧的發表會

崔西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原本以為換湯不換藥的修飾產品

但是這神奇的薰衣草色調珠粒

產品經理解說5  

疲憊蠟黃的狀態

都轉化出玫瑰或蜜桃肌的質感

折射光線後還變得明亮

"不著痕跡"改變了膚色和光澤

這一點

崔西覺得是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 CC 霜最威的地方

跟飾色隔離霜的差異也在於此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3  

還有

乳液保養完畢

就可以直接搽倩碧 CC

不用再上隔離霜

好方便啊

在氣溫越來越高的悶濕季節

省去千層派式的底妝

倩碧 CC 霜一瓶就能快速搞定!

太感人了

onion (3)

 

所以

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才出門上班上課赴約的捧油

( ㄜ...崔西喊 "有"!foodshow (1))

不妨等到上市後

靠櫃體驗試擦在臉上好好感覺一下

崔西也是!

這次遺憾沒能測試持妝出油狀態

不過已經被發表會上的效果熊熊燒到

看來

手滑的可能性很高啊onion (20)

 

 

功效不斷進步的美妝商品

真的能彌補膚況不盡理想的小遺憾

未來會有更多傑作產生

倩碧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 CC 霜

值得掌聲鼓勵鼓勵1685907000  

 

 

 

 

, , , , , , , , , , , ,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Joliu
  • 真羨慕你有參加發表會ㄟ ~ 有拍影片看了超清楚說 (讚) 看來也是美食客啊 ^^會常來逛逛滴
  • 能研究新品是最開心的事啊 ~ 謝謝你的支持~鼓勵是崔西最大的動力啦 ^^ 美食跟美妝都很感興趣,所以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好物、地雷,都來這裡囉嗦一下,希望常來坐坐聊是非啦 (笑)

    崔西 於 2013/05/08 11:37 回覆

  • Joyce
  • 本來沒啥興趣說,看完...決定去試下 >< 別害我手滑ㄟ
  • 我沒有勸敗喔...( 吧 ^^") 妳那冷靜理智的購物思維,我們大家都很難撼動ㄟ ( 逃 )

    崔西 於 2013/05/08 11:30 回覆

  • 小Q
  • 請問一下,皮膚比較乾的也適合嗎?如果不ok,就省得特地跑去試了〜
  • 我當天其實也有試在臉上,但是原本就有搽粉底液 + 蜜粉,所以當時兩頰還蠻乾的 (本來以為現場有提供卸妝棉說 ^^" ) 再重疊一層倩碧 CC 霜,還是蠻好推勻,沒有卡粉也沒結塊,這點讓我很驚豔,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畢竟好用的防曬底妝很難尋啊

    崔西 於 2013/05/08 10:22 回覆

  • 米米
  • 請問..暗沉肌擦起來如何^^
    因為我不太曉得自己是暗沉肌還疲憊肌..
  • 你好~
    其實這兩個膚況常會搞混,實在有很多類似的因素跟症狀~
    暗沉肌膚是比較長時間的狀態,通常是整個臉都偏暗,循環不佳或者色素沉澱都有可能。
    疲憊肌膚則最可能因為作息不正常,然後明顯有粗糙、乾燥缺水、沒光澤、慘一點還容易"肉鬆"。
    就看你比較偏哪一類情況,有不了的可以再跟我討論下
    倩碧CC霜的設定,暗沉肌膚需要的是 "調色",最明顯就是臉色比較白皙透亮。
    疲憊肌膚則是用 natural fair色號,那是負責 "提亮" 的,也就是幫沒光澤的皮膚"打光"。
    因為它比粉底自然,所以暗沉肌的透白感不會很突兀。
    我的回答好像太長啦~
    如果方便,還是去櫃上試試看比較好。
    就算同品牌的粉底,不同系列,我也還是會試過再選色。
    希望有幫忙到你 ^^

    崔西 於 2013/08/26 14:04 回覆